当前位置:主页>国际新闻>新闻内容

学者称:妇女饮食结构可影响生男生女

本报讯 英国研究人员称,那些长期摄入低热量饮食或者在怀孕前后不吃早餐的育龄妇女,更容易生女孩。上述由艾克斯特(Exeter)大学开展的研究项目,首度证明婴儿的性别的确与母亲的饮食习惯有关,高营养的饮食很可能有助于“生男孩”。
字串6

随着减肥热的持续升温,许多生活在发达国家的年轻女性倾向于选择低热量饮食,以便保持自己的身材。与此同时,有关数字却显示,这些发达国家的男婴出生率呈持续下降趋势。研究人员推测,随着食物摄入量的减少,人体内的血糖含量也逐渐降低。

字串8

众所周知,生男生女是由父亲精子中的染色体决定的,但充足的葡萄糖会有效促进男性胚胎的成长及发育。上述针对740位首次怀孕的英国孕妇所进行的研究发现,在怀孕前后能量摄取最高的孕妇中,有56%生下男孩,而能量摄取最低的孕妇只有45%。

字串8

用户名: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